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環南市場 疫情重大事件
永昌籲請鄉親注意有否收到簡訊、並請回想6月8日以後有否疑似武漢肺炎症狀 今日環南市場爆出41人確診,包括攤商及相關人員。指揮中心和台北市政府已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全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圍堵病毒擴散! 誠如阿中部長說的:把這波擋住就贏了!
永昌提醒鄉親,環南市場在地緣及工作範圍,與 #中和區 有很大的連結。
1. 您若屬相關活動人員,請暫勿移動,等待相關單位聯繫、採檢。
2.… 更多 您若有接觸史或收到指揮中心簡訊,請務必配合指示就醫評估、或至「就近的」社區篩檢站採檢。 指揮中心簡訊內容:「如曾至環南市場,且6月8日之後曾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請就醫評估或可至社區篩檢站採檢」
指揮中心發佈簡訊時間:預計今晚8時就會發布細胞簡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