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今年10月中再拆除兩座高壓電塔! 永昌向鄉親報告:#中和大排沿線高壓電塔拆除追蹤進度,69KV板橋~埔墘線(共架板橋~萬華線)於 #中正路以北 的#12、#13、#14 號高壓電塔線路下地 及#13、#14 電塔拆除計劃,現在已經完成土建工程,並且已經協調用電企業大廠的停電日期就能夠進行機電作業,佈放電䌫,送電測試,最終進行拆除鐵塔!… 更多 緊鄰民宅的電塔對許多民眾而言猶如不定時炸彈,尤其是高壓電塔讓附近居民在心裡產生陰影擔心生活在電磁波下影響健康安全,台電常常舉證科學數據,但民眾接受度不高!
高壓電塔地下化後,不僅能化解民眾疑慮、消弭不安情緒,這也是城市進步的象徵,對於整體市容美觀與環境規劃再造也有大大加分的作用! 尤其中和排水路兩侧人口高密度,這裏是推行都市休憩綠化水景的重點區域! 因此疫情期間永昌團隊也毫無放鬆,緊盯施工進程,不忘民眾託付,確保如期完工,督促台電公司兼顧安全及管考進度,台電也檢討盤整落後時程,承諾加速作業,預計今年10月中將達成高壓線路下地併鐵塔拆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