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 東奧第二日比賽照第二輯◢◤◢◤◢ 大家都有關注今天的比賽嗎?
雅婷今天追了一整天的比賽,有幾場真的打得好刺激!
特別是我們的柔道男神 楊勇緯 Yang Yung Wei 在四強賽奮戰到最後那時候,真的特別感人இдஇ!
  
聽說日本也有不少女性被我們的男神圈粉,自稱楊太太。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從東京傳來,今天男神楊勇緯在場上的帥氣比賽照吧!
  
也請大家持續為其他選手加油唷,像是我們桌球的混雙 … 更多Lin Yun Ju 林昀儒 和 鄭怡靜 CHENG I-Ching,今天也順利晉級八強,同樣也有他們的比賽照。
還有射箭混合團團體的 Chih-Chun,Tang - 湯智鈞PowerTang跟林佳恩 的照片,可惜沒有順利晉級,但能有16強也是很厲害。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邁向東奧 台灣加油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照片來源:體育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