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07

文章 留言
10157608381356065
時間:2021-07-24 22:00
東京奧運開幕後隔天,就有許多台灣好手上陣!今天大家精采的表現,讓我們目不暇給,感謝所有選手的努力!
  
其中,從早一路拚搏到晚的柔道賽事,緊湊而扣人心弦。我要再次恭喜 楊勇緯 Yang Yung Wei 勇奪男子60公斤級銀牌,也要對女子48公斤級 #林真豪 選手的拚戰精神表達敬意。
  
我還要恭喜舉重好手 #方莞靈… 更多,第一次參加奧運,就在女子49公斤級的項目獲得第四名的好成績!這一刻,我們都和莞靈的媽媽一樣驕傲。
  
今天不少選手順利晉級,包括桌球混雙搭檔 鄭怡靜 CHENG I-Ching 和 #林昀儒、鞍馬王子 李智凱 Chih Kai Lee、亞洲貓王 唐嘉鴻 Tang Chia Hung、划船好手 黃義婷HUANG Yi-Ting,都成功闖進下一關。羽球單打、雙打小組賽也持續進行中,全台灣都在幫 戴資穎/ Tai Tzu Ying、王子維 / Wang Tzu Wei、李洋/Lee Yang、王齊麟/Wang Chi Lin 及明天即將出賽的 #周天成 集氣中!
  
沒晉級的選手也請別氣餒,在奧運賽場上,每一場競技,都已經是力與美最頂尖的展現了。無論勝負如何,謝謝所有代表台灣登上奧運殿堂的選手們,大家都辛苦了!
  
✅每日奧運賽程請鎖定我的LINE@:https://page.line.me/iing
  
照片提供:體育署、TSNA攝影侯禕縉
  
#台灣加油
#東京奧運
#TokyoOlympics
圖片
謝謝總統的應援和鼓勵~💪🏼
邀請大家一起繼續為其他台灣選手加油!
(小編)
1927322067442405
時間:2021-07-24 22:03
◤◢◤ ◢◤ 東奧第二日比賽照第二輯◢◤◢◤◢ 大家都有關注今天的比賽嗎?
雅婷今天追了一整天的比賽,有幾場真的打得好刺激!
特別是我們的柔道男神 楊勇緯 Yang Yung Wei 在四強賽奮戰到最後那時候,真的特別感人இдஇ!
  
聽說日本也有不少女性被我們的男神圈粉,自稱楊太太。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從東京傳來,今天男神楊勇緯在場上的帥氣比賽照吧!
  
也請大家持續為其他選手加油唷,像是我們桌球的混雙 … 更多Lin Yun Ju 林昀儒 和 鄭怡靜 CHENG I-Ching,今天也順利晉級八強,同樣也有他們的比賽照。
還有射箭混合團團體的 Chih-Chun,Tang - 湯智鈞PowerTang跟林佳恩 的照片,可惜沒有順利晉級,但能有16強也是很厲害。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邁向東奧 台灣加油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照片來源:體育署
圖片
謝謝大家陪勇緯一起圓夢、創造歷史!
(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