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天晚上八點到十點,民進黨舉行第四場「總統提名選舉參選人政見發表會」,請鎖定【三立新聞台】,網路直播則請鎖定【壹電視「新聞台」】,iPhone使用者也可下載壹電視app,可以隨身收看直播喔!
超連結 NEXTTV.COM.TW

新聞台 | 壹電視 Next TV

蔡英文表示,,她將在最後一場政見會把台灣當前最重要的問題,做一個完整說明,特別是台灣與世界連結及兩岸問題;也將談到台灣新政治文化的期待。就兩岸論述方面,蔡英文說,她曾擔任四年陸委會主委,具有實務經驗,在此之前也參與很多國際事務,因此政見會不僅會強調台灣如何與世界連結,讓台灣不要被邊陲化;她也將談到兩岸關係應該放在國際多邊結構裡面,並從中尋求兩岸可以和平共處的方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