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市的芒果正進入採收高峰期,為了穩定芒果價格,我們從今天開始,啟動芒果收購加工計畫,總收購目標量1,000公噸。非常感謝位於官田工業區農產加工廠商宏宇公司的協助,收購農產品予以加工,穩定農產品價格。… 更多 今年芒果大豐收,我們研擬多項因應措施,包含辦理一系列國際芒果節行銷活動、印製芒果訂購單行文至各企業、機關、團體,並安排在台北、新竹、台中、嘉義、高速公路東山休息站等地,舉辦11場促銷活動,同時在市府農業局網站也設置訂購單行銷,方便民眾訂購,消費者詢問度及訂單都很踴躍。 在外銷日、韓蒸熱處理方面順利進行,外銷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貿易商也陸續接單出貨。目前批發市場價格維持每公斤36-45元,較102年度大產年漲幅23.28%。希望民眾,大家趁今年芒果品質好、價格合理,多多選購食用。 台灣是水果王國,台南的水果如芒果、柚子、木瓜、龍眼、小蕃茄及鳳梨等,產量都是全國最多,品質也最好,期待透過宏宇公司的加工技術,能將台南的水果集合起來,並冠上「我愛台南」的標誌,送給外賓會讓人感到驕傲,不但可以幫助農民行銷,更可將台南的水果行銷到國外市場。
圖片
留言
  • 傅峰紅
    去台南玩買很多芒果好吃又便宜,今年吃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