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274014079327496
時間:2022-04-03 19:38
新寶來一橋通車了!
這種天氣,來六龜寶來看花、泡溫泉最好。 荖濃溪在布農語中,意思是「兇猛不定的河水」。 寶來一橋改建計畫工程,一直在與荖濃溪搏鬥。 舊橋危急,重建寶來一橋是一件困難任務。
在溪邊,要挖下三柱、十幾樓層深基礎,不時還得面對變化多端的天氣。… 更多 感謝辛苦為這座橋的工程英雄!
公路總局第三養護工程處、第一線工程人員,和天氣、地形搏鬥,讓寶來居民有安全回家的路。 謝謝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蘇貞昌院長、登真-邱議瑩委員。
蘇院長今天更親自來寶來關心,強調會繼續支持當地觀光發展。 新的寶來一橋,高橋墩、大跨徑、截彎取直的特性,大幅提升橋樑抗洪能力,六龜寶來桃源鄉親在颱風時,終於不必再擔心聯外交通容易中斷,對南橫公路通車也是指標性發展。 斷了12年的南橫公路預計4月底全線通車,從高雄連結到台東,將是最美麗的觀光公路路網。
圖片
幸好有邁邁市長大力介紹高雄縣市,才知道高雄這麼美,高雄韓當市長移除木綿花為何沒有人抗議,實在太可惡,沒有建設只有破壞,跟樹有仇嗎?超沒水準,實在很不捨,多久才能長這麼大,惡劣國民黨從來不珍惜台灣一草一木
5342291445822648
時間:2022-04-04 10:08
今天是兒童節,先在這邊祝福台南市的小小主人翁們,兒童節快樂! 為孩子營造一個優質的成長環境,為父母減輕生兒育女的負擔,是台南市政府的責任。 今年開始我們提高了生育補助至10000元,以及育兒津貼調高至5000元(8月起),讓我們可以為爸爸媽媽們多分攤一點生育的壓力。 我們也知道光發放津貼是不夠的,還要承擔一起養一起照顧的責任。… 更多 在0-2歲方面,我們積極建設公共托育家園,目前已啟用11所公托家園,還有3所正在興建中,並在今年設立台南首座公共托嬰中心。 在2-6歲方面,台南非營利幼兒園已增加至11所,每月收費3500元,同時推動私轉公,已有165所簽約加入準公托的行列,提供2萬2692名額。 已達學齡的兒童,今年夏天就能收到市府準備已久的禮物,那就是「班班有冷氣」在今年二月提前達成,台南市的孩子們未來在炎熱夏天,也能有個舒適的學習環境! 最後是爸爸媽媽都很關心的特色共融公園,我要跟您們報告: 目前台南已完工13座特色公園。 有3座施工中(灣裡人工濕地公園、港濱歷史公園、永康公3公園)。 還有9座規劃中(新營南瀛綠都心、鹽水公20公園、北區文元公園、北區希望公園特色遊戲場、麻豆公11遊戲場、學甲華宗公園特色遊戲場、東區公87公園、關廟大潭埤特色遊戲場、柳營櫻花滯洪池特色公園)。 我們將朝一區一特色公園努力! 同時我們也建設了10座親子悠遊館,鼓勵家長陪同兒童可以在娛樂中學習,共創美好親子回憶。 兒童節的意義不只在於讓孩子們開心,也要讓家長們開心,我們會持續努力,讓台南可以是年輕人安心生育的地方!
圖片
父母要好好經營婚姻,別吵架別離婚,既然自己選擇當父母就要負責任,別讓孩子受罪,才有快樂童年,很多不幸都是大人製造出來的,小孩真的很無辜
5345138112204648
時間:2022-04-05 11:22
這是不是你們家現在的樣子? 清明節祭拜完祖先,接著就是最期待的全家人一起動手包潤餅,在台南的大家庭,要包就是最少15種配菜起跳! 不過我還在自我健康監測中,無法參與包潤餅,所以要麻煩你們,在留言區曬你們的潤餅給我羨慕一下🥺
圖片
改天我包潤餅也來po一下,我覺得吃潤餅很健康又好吃
白鳳豆跟麵沒看過包潤餅,不過好豐富喔!一定很好吃😋
南部好像肉跟豆干切的比較大片,我們都切絲
5278549618873942
時間:2022-04-05 11:49
今年,吃潤餅了嗎? 每一家的潤餅,配料都不太一樣。
但滿滿的心意和飽足感,卻是相同。 你的必加潤餅料是什麼?
曬曬你家的潤餅吧!
圖片
還是南部人比較懂得吃,好豐富喔!跟台南一都有白鳳豆
包麵條第一看到,跟白鳳,每一家看起來都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