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巧慧特派員為大家介紹鶯歌國中三項新助力,鄉親一定要知悉! 💪第一力,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 首先為鄉親介紹,是我們土樹三鶯地區,唯一一座 #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在周三正式揭牌,結合科學、數學、藝術、工程等主題式課程,讓學生學習自己動手做,培養能善用自身能力解決生活中問題的 #創客,除了機器人設計,還有金工課程、陶藝課程,融合在地特色,又富有教育意義,完全展現我們鶯歌手作工藝的匠人精神! 💪第二力,職業試探技體驗教育中心… 更多 在我向教育部大力爭取之下,我們鶯歌國中同時設有全新北市第二所,#職業試探技體驗教育中心,我還巧遇新莊國泰國小校長,跟大家一起擔任一日Pizza主廚,是不是光看照片就口水直流呢? 💪第三力,童軍教育新場地 並且,前年我向教育部爭取 #總經費320萬 的 #童軍教育活動場地 也已全新落成,我還親自爬上樹屋、坐上鞦韆為大家測試,果然是品質一百分!絕對能讓同學安心使用、快樂學習! 接下來,當然我也要繼續努力,讓所有的同學都能用想像力拼創意,職能探索學才藝!
圖片
留言
  • 呂寶旭
    非常有創意的 體驗式 學習 真是一群幸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