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9-07

文章 留言
1799578703520579
時間:2019-07-30 18:46
【暑假最後機會!8/15(四)樹林糧倉食農教育日】 #樹林糧倉 是樹林人共同的記憶,卻因為戰備糧倉的性質,一直讓鄉親感覺難以親近;在我長期努力之下,終於成功爭取到每月食物日(15日)開放,舉辦 #樹林糧倉食農教育日,讓大家可以帶孩子走進糧倉,了解糧倉的故事,也透過 #手作飯糰DIY,認識米食文化。 8/15(四)就要再次開放了,活動 #全程免費 #額滿為止,快把握暑假最後機會,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吧! 🔗… 更多詳細資訊&報名連結
https://pse.is/KNFSS -- 🤳3分鐘告訴你,樹林糧倉食農教育日有多好玩!
https://youtu.be/AZO0MXMKhaw -- 📱粉專設為搶先看,重要訊息不漏接! 🔍也可以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
https://reurl.cc/VbbXy 👀再追蹤我的IG,看不一樣的巧慧
https://pse.is/GHANT 💁‍是鐵粉就會看巧官網!
https://chiao.tw/
圖片
非常有意義的活動,讓孩子們有機會體驗農教,認識米食文化, 進而更珍惜 糧食。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