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第一個建築系誕生了! 高雄市建市以來第一個建築系,籌備處今日揭牌,立下高雄市新里程碑! 大學建築系在影響一個城市最深遠的都市計畫及城市發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甚至可能奠基城市的百年發展。 即將誕生的高雄大學建築系,坐擁留歐、留日教師資源。期許它成為亞洲歐洲建築學術交流的樞紐,做高屏建築與都市專業的智庫和後盾,立足高雄、放遠世界。 感謝許智傑、吳思瑤委員、教育部及高雄大學一起打拚,讓高雄有了第一個建築系。期待很快就能培育出高雄自己的建築師!
圖片
留言
  • Lau Kuo
    臺灣地小,新生人口也在減少中,大學都在招不到學生,何必又要成立ㄧ個別地方已有的學系,浪費國家資源,大家不要在本位主義,當爛好人ㄧ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