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回頭看這條路走得很心酸,但也很滿意很滿足,因為這條路上有大家陪伴這三年,讓民進黨開始恢復元氣,讓民進黨變成社會可以依賴及寄託期待的對象,我們不會分裂,我們一定團結,因為我們的支持者要我們團結,支持者要我們有勇氣、有決心,因此民進黨最大的資產就是支持者,我們跌倒時,支持者給我們扶一把,傷心時候,支持者可以拍我們的背,我們忘記做事情的時候,支持者會批評我們、罵我們、不要我們學壞,支持者從2008年開始就不會寵壞我們。 能夠跟大家在一起,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榮耀。我將和所有人一起改變民進黨、改變台灣,一起走向新的台灣、新的社會、新的政治、新的經濟,2012年大家一起打拼。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Peter Lin & Yvonne Chao>
    我們只會刪除廣告留言並對人身攻擊的留言發出警告後刪除.留言消失有可能是臉書顯示問題,煩請告知是在哪一篇的留言,我們去檢查一下,謝謝.[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