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台灣的形狀就像一隻鯨魚,而龜山島就是鯨魚旁邊的小海龜喔⁽⁽٩(๑˃̶͈̀ ᗨ ˂̶͈́)۶⁾⁾
而今年正好是龜山島開放20週年,一起來認識這隻可愛的小海龜吧!
  
龜山島由於特殊豐富且原始的自然生態資源,定位為海上生態公園,每年只開放3~11月。
不過記得要先申請登記,為了保護生態環境,龜山島每日都有上島人數限制唷。
申請官網:
… 更多https://events.necoast-nsa.gov.tw/coast/order.aspx
  
而且可能要帶暈船藥,像雅婷上次去就有點暈船,不過看到由海底溫泉形成的漸層牛奶海,還有其他像是龜山戴帽、龜岩峭壁等特殊景觀,就會覺得真的很值得٩(๑•̀ω•́๑)۶!
  
除了龜山島以外,台灣還有其他美麗島嶼,歡迎大家多多走訪,實踐親海、知海、愛海的「海洋素養」٩(。・ω・。)و。
  
#綠島 #蘭嶼 #小琉球 #七美島 #漁翁島 #吉貝島 #烈嶼 #東莒島 #北竿島 #南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