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黑蝙蝠萊陽之役特展相簿中新增了 5 張相片。
黑蝙蝠萊陽之役特展 「萊陽之役」是1964年6月11日,黑蝙蝠中隊1架P2V–7U型飛機,由隊長孫以晨中校任機長,率同飛行官葛光遼中校等全機14名機組員出任務,不幸壯烈犧牲,機毀人亡,全部壯烈殉國。<br> 新竹市文化局21日邀請參與萊陽之役壯烈犧牲的隊員眷屬,包括孫以晨之子孫偉、葛光遼之子葛寧佳、丁菊湘之子丁安民3兄妹等人與會,子女們憶起父親,雖然事隔多年,仍忍不住思念落淚,他們對於父親為國犧牲的壯烈感到光榮,也不捨母親1人拉拔他們長大的辛苦。(高興華老師、中國時報提供照片)
留言
  • James Yuan
    我好友的舅舅也在萊陽之役為國犧牲的, 他是領航官歐陽可檢少校. 在此向所有黑蝙蝠及黑貓的英雄致上最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