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公平正義 鋪滿台灣】系列造勢活動,明天即將在18:00【南投草屯】、19:00【雲林斗南】舉辦造勢晚會。(明天詳細活動請點連結) 今天15:30【台中豐原】、18:00【新北新莊】、19:00【台北市】,歡迎大家來參加!台北市場將會是選前最後一場大型造勢活動,請台北的朋友把握機會喔! 不方便出門的人,可以觀賞網路直播:
台中場:http://goo.gl/AK4fn;新北新莊:http://goo.gl/7Lmmf;
台北場:http://goo.gl/kya26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羅仲軒>只要沒有罵髒話或做人身攻擊,我們不會刪文。請您冷靜點,有可能是fb的系統把您的留言鎖起來而已。[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