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管] 今天下午1:00-5:00,i小英俱樂部 http://iingwen.ning.com/ 將再度開放聊天室,由競選團隊跟各位面對面。本日聊天主題是:1. 如果舉辦與小英見面的網聚,你希望怎麼進行? 2. 你認為目前的競選活動、網路宣傳等,有什麼可以改進之處? 歡迎大家一起來提供意見,讓選舉更精彩!
超連結 IINGWEN.NING.COM

I ♥ New - i小英俱樂部

本日聊天主題是:1. 如果舉辦與小英見面的網聚,你希望怎麼進行? 2. 你認為目前的競選活動、網路宣傳等,有什麼可以改進之處?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想索取i小英專屬徽章的朋友,請在俱樂部註冊,並在此處  http://goo.gl/CT2Q 填寫詳細資料。我們會有第二波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