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鄭麗文×朱天心,邀您一起走臺北! 活動日期:1月14日(星期天)
集合時間:下午2:30
集合地點:辛亥路芳蘭路口,鄰近自來水廠水池。 我們邀請到朱天心老師,帶大家從辛亥路自來水廠的山邊路出發,沿途走過: 臺北第一個眷村「煥民新村」
臺大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的「農業試驗場」 … 更多
清代墾殖傳奇的「芳蘭居」
凋零殆盡的「芳蘭退舍」
郭台銘捐贈臺大的「永齡生醫工程館」 一樣的台北,卻有許多不一樣的故事與想像。 本活動無須報名、完全免費。您唯二要準備的,就是一雙舒適的鞋子,以及一顆好奇的心。 讓我們跟著朱天心老師,挖掘老臺北人的記憶。 預告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ChengLiwen2018/videos/137226676967945/ 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1441716536928/ #舒蘭河上 #瑠公圳第一幹線
圖片
留言
  • Woody Fu
    兩大熟美帶著走
    群眾静聽台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