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4929243367118865
時間:2022-02-25 07:51
《戰爭之殤,永不止息?》
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戰爭,不幸地發生了……
~高金素梅2022.02.25 這場衝突本來靠著外交的不斷斡旋,和平的曙光其實已經不遠了……;但是,一直以來依靠發動戰爭擺脫危機的美國,卻決定要兜售戰爭。 它為了解決自己美元因為超印而不斷貶值的危機,無視德國、法國,甚至烏克蘭的外交努力成果,就是要製造戰爭行情,讓金融大戶和賣武器的軍火商從這場戰爭的宣傳中牟利。… 更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努力地避戰,得到過俄羅斯總統普丁正面地回應,但是,顯然……澤倫斯基無法控制烏克蘭的軍隊,烏克蘭軍隊在烏東停火線上的攻擊,歐洲安全組織都明白地記錄著。 於是,和平的底線被突破,衝突爆發了!追問美國為何不出兵相救是問錯了問題。應該追問的是:美國為什麼一定要推銷這場可以避免的戰爭? 也許,早在2003年美國羅織謊言、侵略伊拉克的時候,就公布過答案了:因為這符合美國的利益。 當我們的政府誇耀和美國的關係「堅若磐石」的時候,我們還記不記得即將來台灣撈錢的蓬佩奧,說過什麼?他說:「我們撒謊、我們欺騙、我們偷竊,我們還有一門課程專門來教這些。這些提醒我們美國是如何造就了今日的榮耀。」 戰爭是多麼痛苦的領悟啊!和平到底丟到哪裡去了?
圖片
美國併吞墨西哥領土的真實歷史
當今俄烏關係 似乎舊劇重演!

1821年墨西哥獨立戰爭後,德克薩斯成為墨西哥的國土;
美國卻驅使大量美國移民湧入墨西哥的德克薩斯 墾土闢地。

1835年德克薩斯的當地移民開始組織整合,發動德克薩斯獨立革命。
1836年德克薩斯正式宣佈獨立,成立了德克薩斯共和國。
1837年美國承認德克薩斯共和國

墨西哥當然不承認德克薩斯的獨立,並警告假如美國介入的話,兩國之間將爆發戰爭。後來卻讓老美給打趴了

1845年,美國宣佈假如德克薩斯共和國 願意加入美國的話,美國將承認格蘭德河為其邊界。
同年,德克薩斯 就加入美國,成為美國第28個州。

現在,美帝 發現 普丁居然一聲不哼的就剽竊了美國的原創
還不繳點 "智慧財產費" 當然要跳腳囉‼️
10160014139528524
時間:2022-02-25 18:27
▍針對國際動盪局勢,政府有責任應向國人報告因應策略 這兩天俄烏戰爭開打,看著新聞畫面,讓人覺得非常不忍心,無辜的人民只能承受戰火的衝擊!俄羅斯是原油、鈀金、鎳、天然氣等天然資源出口大國,烏克蘭提供半導體原料氣體,包括氖、氬、氪、氙等,兩國衝突恐中斷原物料供應。… 更多 奕華要提醒政府因應俄烏戰爭可能帶來一連串原物料上漲的衝擊,通膨加劇,要求政府預作準備,務必讓物價維持穩定!看看國內物價,在還未發生俄烏戰爭前,政府就搞不定國內雞蛋、鴨肉等民生必需品,百物齊漲。 我國能源高度仰賴進口,也是高度仰賴國際貿易的國家。今天經濟部公佈石油安全存量有75天,但其他能源及原物料呢?以及未來可能引發的貿易戰及制裁戰,這些都亟需政府隨時關注,並適時公佈安定民心的必要措施。 今天立法院開議,在國民黨團強烈要求下,行政院才同意於下周二(3/1)針對「日本福島及周邊食品輸入管制措施」、及「我國因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相關事項」向國人及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奕華鄭重呼籲政府應拿出實質辦法,行政院更有責任向國人報告因應策略,否則辛苦的只會是國內百姓!
圖片
您知道烏克蘭在國際上有幾個邦交國嗎?

180個!結果竟然是烏克蘭總統一直發文求救兵,可是却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肯派兵支援烏克蘭!

台灣只有11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小邦交國,台灣居然還有56%的人民相信那些沒有邦交關係的國家們會派兵救援台灣!?

可見蔡英文是怎麼在欺騙台灣人民的!

國民黨也都裝睡死了嗎?!不會也跟台灣人民說明清楚,美國從來沒說過會派兵來救台灣嗎?

那到時候兩岸開戰,戰死的都是誰呢?恐怕絕對不會是蔡政府的大官們吧!?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224005612-2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