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財務監督委員會遴選】
  
  
「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是本黨堅守的信念價值,黨務的經營發展更須發揚此一理念,特別是政治獻金的來源,以及日常運作的㑹計收支。
  
因此,為落實開放政黨、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運作方式,實現「藉眾人之力,完成眾人之事」的目標。我們希望藉助全民的力量,讓我們共同協助監督黨的財務運作,以達眾人的期望。
  … 更多
本黨在此公開徵求「財務監督委員會」委員6名,正取4名和備取2名,盼能邀請專業、清廉,並具備財務、會計或律師等相關背景的朋友共襄盛舉,本黨秘書長將指定3~5名專業公正人士成立遴選委員會,負責財務監督委員會委員的遴選。
  
歡迎各位朋友加入,讓我們一同監督、見證政治文化的改變!
  
報名日期:108年10月1日~108年10月14日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kkcc9FqxpaN2voHA
108.9.30
圖片
留言
  • 陳健豪
    @{黃淑美}報效國家的機會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