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894967714225886
時間:2022-03-19 12:33
你破案了沒? 大家都在追問我兇手究竟是誰,即使已有蛛絲馬跡,我也不能爆雷,因為刑警辦案原則就是偵查不公開! 話說 #華燈初上 的時空背景1988年,我正好就在中山分局當刑事組長,不論大小案,幾乎都是由我指揮偵辦,條通更是我辦案每天必去的地方,我得好好回憶一下當年是否帶過這麼帥的小隊長🤔 不論如何,成哥啊!我當年可是拚了命把手中所有的刑案幾乎都偵破喔!千萬不要給組長漏氣,加油! 楊祐寧你可以的!
影片
#華燈初上 的編劇、導演及演員注意~當年的本尊下指示了,聽到了嗎?🤣🤣🤣
653177745912063
時間:2022-03-20 20:35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可能不會做了。 再一次挑戰一日北高,距離上次完成一日雙塔,是在六年前。 六年來體力真的下降了,訓練時間也不足,戴口罩騎車簡直是折磨。行前,幕僚一直提醒(勸阻)我:如果今年沒騎完,我一定會成為眾人笑柄。 其實,人生哪有不失敗的,無論成功失敗,都只是人生過程的一部份,至少我還有承受失敗的勇氣;至少,我還會夢想、讓自己勇於活在當下。 於是,2022.2.28凌晨3:28,我再一次騎到終點,再一次讓人們相信,那些看來不可能的,絕對有可能。 我不是一個人完成的,教練、陪騎的車友、一堆犧牲假日前後張羅的幕僚群、還有沿途不斷出現,為我打氣的朋友,你們的陪伴給我踩踏前進的動力。 一群人走的遠,謝謝你們,讓我堅持到底。
影片
全程口罩這個應該申請一下紀錄。
701696224509861
時間:2022-03-27 09:00
智慧城市哪有那麼難?運用一點創意,再加上一點傻勁,看似好笑的方法,竟然意外很有效! 台北市是全球第四大智慧城市,柯文哲市長把城市當作實驗室,由市府出題目,開放企業來解題。為了解決批發市場花朵易枯萎的問題,市府向企業「買溫度」,裝設空調和水噴霧後,又發現關鍵在「電動門」上,不僅關關關關要耐撞,更須強化設計防止冷氣外洩。… 更多 天馬行空的點子能夠成真,來自市府放手讓企業盡情發揮,企業也信任市府,慢慢的,越來越多企業加入這場實驗,只要是民間不敢做、不能做的事情,市府便整合跨局處力量,當企業的神隊友,造就了「公宅全面E化」以及「千所僑校使用酷課雲」的耀眼成績。 政治的目標是民眾的福祉,透過「一卡、一通、一付 」悠遊卡、台北通和悠遊付,柯文哲市長期盼,智慧城市的發展持續進步,帶給民眾更便利、舒服的生活!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藍綠首長沒有人能賽過柯市長。
312311750990942
時間:2022-03-28 15:30
昨天臺灣一口氣增加83例本土確診,分六條線、由南到北多點爆發,也有多起群聚或社區感染。 今日本土雖然降到34例,但跟基隆、新北、桃園相關的傳播鏈,已經連到臺北,今天北市就新增了3例本土確診。我要請市民朋友先做好心理準備,避免不必要的流動、聚會,無論是拍照或在餐廳聊天,口罩都要戴好。畢竟臺北市每天有高達7、80萬流動人口,加上目前已經擴大到11條傳播鏈,有些還找不到感染源,我們必須提高警覺。 下周就是清明連假,臺北市如何把握這五天強化防疫、促進長者接種疫苗,我們15:30線上說明。
影片
感謝市長金口,讓我提早防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