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淡江大橋完工做預備,成功爭取綠美化預算經費為八里地區打造亮眼新景點。 各區建設持續努力!今天一早前往八里區會勘,希望能在淡江大橋第二標橋下方位置(八里區商港五路及商港六路)來做景觀美化,與
#鄭戴麗香議員 邀集公路總局、新北市農業局景觀處、八里區公所、訊塘里辦公處,感謝 #八里區長陳炳仲、八里 #里長聯誼會長張金貴 出席,現場會勘並決定後續作業。… 更多 經會勘討論後,決議由八里區公所於兩天內完成評估商港五路植栽綠美化範圍及所需工程費用,並由公路總局來支應;委由八里區公所發包執行預定範圍內的植栽綠美化工程。相關進度會持續追蹤並分享於粉絲專頁。 重點是要為將來淡江大橋完工後所帶來的車潮、人潮預作規劃準備,並且打造可親近的八里景觀新亮點。 同時,關於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2巷,因地勢較淡江大橋第二標工程路基較低,每遇到大雨都很難阻擋雨水淹進附近民宅;對此邀集蔡錦賢議員辦公室、公路總局、新北水利局、八里區公所及頂罟里辦公室,現場會勘、解決問題。 經評估後,請公路總局於今年底前在高架橋下博物館路202巷段,在有民宅範圍的左右兩側施作側溝,方便排水!同時也請公路總局評估周邊是否需增設放流管,加速排水防止流入民宅;也確認未來淡江大橋第二標高架橋下博物館路202巷段的綠美化、自行車道及側溝工程完工後,交由新北市政府相關單位維護管理。 認真做、用心拚!抓緊時間勤跑會勘,孟楷與服務團隊會繼續努力,以更快的速度與效率幫助鄉親解決生活大小的問題。持續打拼,也請鄉親們不吝指教!
圖片
留言
  • 潘祥
    @{洪孟楷|MongKaiHUNG} 感謝有你好立委及在地議員....辛苦大家,期待2024完美的淡江大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