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475562639508466
時間:2022-03-03 09:57
0303全台大停電,這次又會是哪位基層員工要當罪魁禍首? 台電無預警全台大停電,影響範圍上看千萬人,不只台北新北桃園的地區都無電可用,和對比幾次大跳電,我們要說這已經不是單一電廠的問題,而是全台電網的脆弱,連台電官網都無法運作,如果政府無法正視問題,還是又要再推給哪個基層員工呢? 蔡政府過去一再保證不缺電,但跳電事故頻傳,能源政策早令人無法放心,而前幾天才傳出無法為竹科供電穩定負責,今日更是全民受害,電網脆弱程度實在令人無法想像。 之前核電廠跳電,把責任推給員工椅子誤觸開關;不然就是高估綠能發電效應,這次停電更是連街頭紅綠燈都停擺,各地也傳出電梯等卡人事故。絕對該有高官負責,別再把責任推給不知名員工!

圖片
又是誰的椅子去按到開關了
淡水也停了
1477631459301584
時間:2022-03-06 16:01
善心大愛無價!感謝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捐贈總價高達3140萬元救火車、救火機器人等設備,為新北市安居樂業盡一份心力! 今日陪同侯友宜 市長接受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捐贈,包含兩台救火車、四架救火機器人等設備,幫助在最危急的火災現場能夠即時救援,發揮眾善心的力量共同努力,這是最令人感動的善舉。 每年過年,竹林山觀音寺是最多香客前來參拜的信仰中心,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規模縮小,但是不減信徒的虔誠,而董監事也在日前開會認為「取之於社會、用之與社會」,應該要多付出一些,連同本次還有桃園市跟台北市的捐贈,總共高達5000多萬,及時雨滿滿感謝。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不只是口號,更是實際的行動,肩負中央民代的職責,加倍努力、共同打造安居樂業好生活!
圖片
感謝有你 竹林觀音寺
4681933225261963
時間:2022-03-09 07:00
《大溪小稅花好康報報》
✨親愛的朋友們你知道「同婚該怎麼報稅嗎!!」✨ 🌟同婚專法自108年5月24日施行!
🌟小桐與小芬去年剛登記結婚,如今5月報稅季到了,不知該如何是好? 大家免擔心,其實同婚跟異婚報稅方式及流程都一樣呦!!
去年結婚者,今年報稅一樣可以選擇要分開申報或是合併申報,不會因為同婚而有所不同~~ 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諮詢專線… 更多
☎️市話:0800-000-321
(手機請撥打任一國稅局電話) ----🎁留言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1年3月31日止
獎項內容:安妮兔摺疊組合椅+50元商品卡(7-11),共5名
加碼獎項:於活動期限內留言達4,000筆,再加碼抽出3名幸運兒
得獎公布:111年4月15日以電腦隨機抽出幸運得獎主並公布!!
--------------------------------------------------------------------
🎈【按讚+留言】同婚異婚一樣好,5月報稅免煩惱!
🙌稅務資訊不私藏~趕快【分享】給親朋好友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
#小稅花 #好康報報 #同婚專法 #釋字第748號 #綜所稅 #申報期
圖片
同婚異婚一樣好,5月報稅免煩惱!
1479525189112211
時間:2022-03-09 14:25
淡北道路、林口交流道、五股交流道等重大交通工程,再次要求行政院重視且支持,不要讓居民再空等了! 身為新北市老縣長的蘇貞昌院長,對於淡北道路請別再拖延了!蘇院長上個月到基隆,霸氣直接補助400億經費來補助,相比居民盼望幾十年的淡北道路,真的有差別!… 更多 我也直接問院長現在對於淡北道路的態度是甚麼,通過環評的兩年來,不但原物料上漲、缺工缺料,所需經費從過去的30億暴增十多億,中央再不核准施作,怎麼辦!做與不做,不是口號、更該是行動! 要求行政院、交通部儘速核准通過;另外選區內的林口交流道計畫流標4次、五股交流道4次,還有更多交通部的公共建設都相對落後,我向院長表示建設不能停!不管是因為缺工缺料還是缺經費導致工程停擺,儘速將計畫重報並要求相關部會加緊腳步來做,才是現階段的首要目標。 認真做、用心拚,地方建設全力以赴,請中央聽見民意,重大建設不能停!
影片
每次都這樣拖,是要到何年何月才會實現承諾??給一條救命路這樣難嗎?看看淡水每天狂塞還要蓋社會宅....交通差這樣有人敢住進來嗎?
1888412481548076
時間:2022-03-11 11:25
「勇不放棄」,我想邀請大家一起為新北的球隊熱血、青春一下,讓新北市稱霸 #HBL!… 更多 一個球隊的成功,是團隊的努力,是大家一起拚勁全力做好一件事。這個週末3/12-3/13就是HBL四強賽,雖然籃球不是我的強項,但是運動賽事總是可以喚起大家熱血的細胞,一生只有一次的HBL,相信不論是到現場加油或是在電視機前收看轉播的人都知道,每場比賽,都是球員們竭盡全力的進攻、防守,不到最後一刻,也絕不會輕言放棄,為了校譽、為了球隊、為了自己,全力拚鬥到底。我想,這就是賽事迷人且振奮人心的地方! 今年新北市由男子組泰山高中、南山高中、能仁家商,和女子組淡水商工4支球隊取得決賽門票。即將上場的孩子們,全力以赴、追求夢想,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努力在青春歲月中留下美好的回憶,你們每一位都是新北之光,市長為你們加油!
圖片
@{洪孟楷|MongKaiHUNG} +1一定一定要
1890067624715895
時間:2022-03-13 16:33
為新北大聲喝采! 我正在小巨蛋,請大家一起為我們新北雙雙打入冠軍賽的男籃、女籃大聲加油!讓新北市再一次稱霸 #HBL! 南山高中男籃隊、淡水商工女籃隊加油!你們每一位都是新北之光,市長以你們為榮!贏了!市長一定請你們吃牛排!
影片
淡水商工你們最棒為母校爭光加油
1890271678028823
時間:2022-03-13 22:26
為新北籃球小將用力喝采、用力鼓掌! 今天行程結束後我來到台北小巨蛋,替這群在球場上奔馳、拚命的年輕孩子打氣,「加油!好啊!」在場邊心情跟著大家打球的節奏上上下下,尤其男籃比分一路緊咬,現場戰況激烈,陷入膠著,雖然最終沒能拿下冠軍寶座,但你們雖敗猶榮!HBL之所以如此振奮人心,正因為這群孩子們在球場上拚勁全力,追求夢想,這就是青春。 恭喜得到女子組冠軍的 #淡水商工,男子組亞軍 #南山高中、季軍 #能仁家商、殿軍 #泰山高中。 輸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們享受比賽、專注當下,這些都會成為未來你們持續向前的動力。你們奮力拚戰,展現「勇不放棄」的精神,不管輸贏,市長都會請你們吃牛排,你們是最棒的新北隊!
圖片
#淡水商工女籃 真的很棒
2263522367132899
時間:2022-03-26 08:00
👑 健保知識王👑7⃣
🎂 健保生日月 #健保知識王 第七題 👉為了讓 #健保永續經營,使用健保最重要的觀念就是「分級醫療、轉診制度」,請問發現自己有點小感冒的症狀時,該怎麼辦?
A. 立刻去大醫院急診,這樣才安全
B. 先在家休息觀察,或者去鄰近診所或地區醫院就醫
😊歡迎留言寫下你的答案喔! ⛳使用者付費,健保永續經營
什麼是分級醫療👉https://reurl.cc/Rjee5G… 更多
部分負擔👉https://reurl.cc/RjMy4g --
💡健保署官方LINE@ 便利功能全新升級!https://line.me/R/ti/p/3aLx_X7ELD
💡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健康存摺APP
- Android:https://goo.gl/dwD1aC
- iOS:https://goo.gl/omZ11S
💡健保署智能客服,解惑專線在這裡 https://reurl.cc/eEp9oR
圖片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