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民眾黨官網重新上線!】
  
  
在昨日早上,台灣民眾黨舉辦第一波區域立委提名記者會後,今日9/23(一)早上10點,民眾黨官方網頁正式重新上線。
  … 更多
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表示,民眾黨是個全新的政黨,黨務運作多由年輕人站在第一線經手操辦。除了創新、大膽、活力的特質,勇於嘗試錯誤和立刻改進的態度,更是我們能夠適應重重挑戰的原因。蔡壁如認為,前次網站上線後即遭遇困難,應該看做是讓年輕人學習成長的機會,這正好向外界展示,本黨容忍年輕人犯下不涉及道德瑕疵的錯誤,更具備勇於認錯、積極檢討反省,以及迅速進化等年輕特質。
  
在網站設計理念上,網站的視覺採用兩種色系,主色系為亮藍綠色系,強調打破傳統黨派隔閡,帶來新政治和新氣象;第二色系為白色系與白色之下的政治光譜,象徵從白色力量出發,將打造公開透明的政府作為施政願景,並透過多彩渲染,展現出台灣民眾黨兼容並蓄、多元開放的格局。此外,色系同時呼應民眾黨可接受雙重黨籍,能夠傾聽各方民意的象徵。
  
這次官網的重新上線相較於上次,做了更多道安全防護。未來網站也將推出「論壇」等新功能,敬請各位拭目以待。
  
https://www.tpp.org.tw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官方網站重新上線
#大膽容錯
#迅速進化
超連結 TPP.ORG.TW

台灣民眾黨,政治落實在生活的每一天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台灣就是我們、我們就是民眾。我們相信「眾人的智慧,會超越個人的智慧」,所以要集合眾人的力量來改造台灣
留言
  • Arnis Li
    加油!
  • 葉如依
    支持“民眾黨”,希望國會漸漸上軌道,終結貪污共犯結構,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