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讓溫柔堅定的媽媽力量前進國會!
 
謝謝今天所有到場的大小朋友,和我們一起共度了美好的週末午後!
 
今天下午,我們在青島東路立院旁封街舉辦了「挺媽媽進國會 氣球泡泡趴」活動,現場除了上百位爸媽帶著小朋友來以外,也謝謝吳念真導演、高鈺婷 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邱顯智、 詹智鈞、陳孟秀 律師、 刑男律師曾威凱、蔡惠婷 小鳥老師東區飛翔、連郁婷律師 竹北戰將監督縣政、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 黃郁芬 士林北投加分、 桃園市議員… 更多 簡智翔、吳佩芸、 陳薇仲 - 時代力量基隆市市議員等,一起來現場和大家同樂!
 
在選前最後一週黃金週衝刺,我們跳脫過往傳統大造勢場合,希望用溫暖的訴求,力拼進入國會守護下一代。
 
就像小高說的,讓孩子快樂是爸爸媽媽的責任,吳導支持我們年輕世代,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他的期許,對於父母來說,沒有什麼利益可以跟孩子的未來交換!
 
在拍片之前,吳導碰到我時就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他說是安慰了他,其實我也感受到非常溫暖的安慰。
 
吳導說,對於2020立委選戰,是一場「世代的對決」,是六七八年級站出來,對決該退休的四五年級。「我支持媽媽參政,她們溫柔而堅定的力量,是真正為國家未來思考的力量。」
 
真的非常感謝今天這麼多爸媽帶著孩子出門一起參加活動,就像吳導說的,媽媽溫柔堅定的力量,相信是未來國會最需要的力量,更會帶著小燈泡的愛,繼續照亮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國家。
 
我也要特別謝謝大經和孩子們,我們一起帶著小燈泡的愛,繼續努力!
 
#政黨票請支持6號時代力量
#讓我進國會盡一份力
圖片
留言
  • 王婉諭
    感謝各家媒體的報導

    💡小燈泡媽媽代表時力選不分區 吳念真站台力挺 https://reurl.cc/9zkEqa

    💡… 更多吳念真挺燈泡媽 拍廣告又現身時力造勢 https://reurl.cc/alYrDl

    💡《超級星期天》時力封街辦活動 吳念真現身力挺 https://reurl.cc/b6r5oy

    💡吳念真挺時力王婉諭高鈺婷 集氣送媽媽進國會 https://reurl.cc/2490OE

    💡王婉諭辦親子泡泡趴 吳念真現身力挺:我支持媽媽參政 https://reurl.cc/ObN1o3

    💡 吳念真力挺小燈泡媽媽進國會 「不支持大黨獨霸國會」https://reurl.cc/9zkZ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