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馬英九會唾面自乾? 第一張是10月12日的截圖:馬還被稱former president of Taiwan
第二張是11月9日的截圖:馬英九已被改為former leader of Taiwan 其實在10月12日,我早就預料中國不會容忍。
果不其然,邀請時,稱前總統。
要出門了,臨時不叫前總統了,降格改叫前領導人。 進一步比對:… 更多
別人的官銜都沒改,只有他的被改。
別人的人物介紹內容豐富,馬英九的內容卻仍是空白。 馬英九去了,不就成了唾面自乾?被打了巴掌,還跟人家說謝謝? 八年來馬英九一直鼓吹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去了,不就証明九二共識只有一中沒有各表? 馬英九會不會去?
以馬英九懦弱膽小,即使被一個親中的外圍團體矮化、穿小鞋,他鐵定還是會去當一帶一路的宣傳隊,幫中國一帶一路搖旗吶喊。
圖片
留言
  • Lau Kuo
    既然不是臺灣前總統的身分參與,只少這趟不能花公帑,政府當好好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