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話數王 吳敦義的口才,機鋒,台灣政壇無出其右。
但其心中只想到自己、「死,死道友,不死貧道」的程度,則跟馬英九不相上下。 專訪提到:「馬英九,猶豫了一、二秒」。
意即,馬英九只猶豫了一、二秒,就親自上陣砍王。 會中江宜樺、羅智強對他疾言厲色,馬則力挺江羅二人。
意即那三人是滅王共犯,他不是。 要是我當立法院長,就不會有318,因為有恨。
意即因王院長對馬有恨,造成國民黨垮台,他不會。 好光景時,大拍馬屁稱馬英九是「人間極品」。
時機歹歹時,則對同志落井下石,切割切割再切割。 事後馬後炮,怎麽講,怎麼切,都他贏。
虧還預知死亡紀事?難道自己一點都沒責任?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7307/2092225
超連結 MONEY.UDN.COM

吳敦義還原馬王風「記者會前 馬曾猶豫2秒」 | 520新政局 | 熱點 | 聯合財經網

「如果我繼續當行政院長,不會出現馬王風暴,也不會有318。」前副總統吳敦義說,馬王風暴是壓垮馬政府的最後一根稻草,318學運才瀰漫到那個程度。
留言
  • 黎思驊
    還想當總統,豈知 黨國人皆清算標的物,享受過的,同流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