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4954616537956658
時間:2022-02-11 13:58
為響應國際女科日、鼓勵更多女性與青少女投入 STEM 領域,科技部於 2022 年 2 月 11 日(星期五)舉辦「Women's Tech Talk 卓越科技女:最美的力量」活動,邀請在科學、科技領域發光發熱的傑出臺灣女性進行座談,希望能帶出各界對科技女力的討論與期許,激勵更多臺灣青少女投入正邁向多元發展的 STEM 領域。 活動流程:
14:00-14:05 開場
14:05-14:10 科技部吳政忠部長致詞… 更多
14:10-14:15 【簡報】科技部強化支持女性科研人才做法
14:15-15:30
【主題分享】STEM 溫柔而堅定的力量
 主持人: 科技部吳政忠部長
 與談人: 臺灣女科學人及高中校長 活動來賓:
林滿玉 台灣女科技人學會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藥學系 理事長/教授
華國媛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分子科學與工程系暨有機高分子研究所 副教授
怡懋‧蘇米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護理系暨碩士班 副教授
洪文玲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造船及海洋工程系 副教授
林香吟 高雄市立高雄女子高級中學 校長
鄭文儀 國立臺南女子高級中學 校長
莊婉君 國立中山大學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 副教授
袁菁 國立高雄大學工學院院長兼土木與環境工程學系特聘教授
薛佑玲 國立中山大學理學院 副院長兼精準醫學研所所長
楊爵因 國立臺灣大學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暨研究所 副教授
袁維謙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生命科學系暨基因體科學研究所 助理教授
林志潔 陽明交通大學 科技法律學院 特聘教授
廖培真 國立成功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副教授
黃舒楣 國立臺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 副教授
黃筱鈞 國立臺灣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學研究所 副教授
影片
我還要忙錄,希望各位幫我忙,買咖啡包,一包40.3000包。我是記者黎思驊,需要支援協助。yestaiwan168@gmail.com. 0908229085.謝謝大家。(橋東橋西捷運報創辦人)
482598559972538
時間:2022-02-21 14:32
【與其管黃郁婷,不如管網路霸凌】
  
#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 因為在鹽湖城備戰北京冬奧訓練期間,在其個人社群網站上傳穿著中國大陸隊服練習的影片,引發網路爭議。 #蘇貞昌院長認為黃的行為「極為不當」,要求教育部、體育署進行調查與處分;同時也應檢討建立機制與要求,作為日後國家代表隊成員對外言行可遵循的規範。對此總統府表示支持,教育部也跟進表示「政府以稅金挹注代表隊成員培訓與賽事參與」,因此將研議相關懲處。 #… 更多黃穿著大陸隊服進行訓練,此事「可爭議」,但絕不違法,因為黃並非在正式比賽中穿著,只是生活照片,不構成「任何損及國家榮譽的爭議言行」。政府並未要求替換開幕式中華隊掌旗官,等於是認知到此,可謂合理。 #行政院突然立場轉向,甚至原本中華奧會計畫在四月檢討會議中詳細討論,決定是否及如何懲處,卻在院長「定調」的情況下提前進度,甚至提前定罪,這一轉折,卻是因為黃在賽後的「主場論」,引發大規模網路霸凌,不僅逼得黃關閉個人帳號,也逼得政府改變態度。 #相信政府一定已經做過法律研判,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說,目前無法可管,行政院不可能不知道,否則不會要求「建立日後國家代表隊成員對外言行可遵循規範」。知道了還要進行超越法令的行為,是因為政府也被網路霸凌了,起碼,屈從於此種集體霸凌了。 #玉霞提醒行政院,「反網路霸凌」也是重要業務。「主場論」只是運動界慣用語,有誤會,解釋清楚或是理性討論都可以,但是要上綱到逆法行事,不僅表示不敢得罪網路霸凌,甚至為虎作倀,就有失立場了。
     
#黃郁婷
#反網路霸凌
#台商立委 #溫玉霞
圖片
@{葉法菈} 1996台灣人直選總統 憲法未修改 合身
@{葉法菈} 國旗 是由人民公投 認可的嗎?
@{立法委員林奕華|100044338453882} 智商,教育訓練的問題,無國格,怎參賽?
殭屍黨國 未清除..陰屍類
臉書上
沒有實名 照片的人
都是中國
安插的藍營 間諜可能?
可能領取 政黨
境外資金 介入台灣政治?
也是 辦案人員的入罪手法?
黨國手法?
政客派系?
逐一 揪出來...
政治作戰的手段??
要確定是本人操作嗎?就像是藍民代,都不回應,不服務人民?
705493330825963
時間:2022-02-22 13:34
珍惜民主,不忘前人負重前行。 1980年次的我,政治資歷還只是個嬰幼兒。這一路以來,對於民主前輩我始終抱持著尊敬的心,感念您們勇敢挺身為台灣爭得民主自由。 如果要說「重」,那個年代的前輩們付出青春與生命,把台灣扛在肩上的那個「重」,我想我們都沒資格去評論,更何況是訕笑。年輕世代的我們,唯有感謝與珍惜,繼續擔起守護台灣的使命! (照片拍攝於2020年)
圖片
陳菊 不隨便跟人拍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