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交通建設不能等,拜託行政院李孟諺秘書長,淡北聯外道路儘速批准!」 孟楷針對淡北聯外道路經費遲遲中央未核定,相約新北市政府及行政院李孟諺秘書長商討,當面把所有淡水及北海岸人的期盼和心聲表達,交通建設真的不該拖延、停滯。… 更多 我當面表達,淡北聯外道路,延宕數十年來,應該做、但卻仍然未做。尤其去年初在眾人努力下通過環境評估,證實不會對於環境造成傷害,加上雙北政府,中央交通部、國家發展委員會等機關,也都審核確認沒問題後,目前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大家都知道「最後一關」公文卡在行政院,只要核准就能發包、開工,早日解決塞車夢魘。 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也說,淡北聯外道路,是雙北的高度共識!目前所有的用地皆已經取得,就新北市來說,更因未來淡江大橋2024年將完工的地方發展配合,深需行政院展現魄力,儘速核定。 李孟諺秘書長說,如果淡北聯外道路不解決,將會連帶影響如淡海新市鎮二期的發展,同時也因自己時常接送家人往返淡水,有多次親身體會的塞車之苦。淡北聯外道路的建設並不是政治問題,蘇貞昌院長也認為應該要「解決問題」。行政院方面,也計畫在過年前相約侯友宜市長,做相關的溝通及確認。 認真做、用心拚,淡北聯外道路的核准,不僅是雙北的雙贏,更是全體民眾的雙贏。孟楷會緊盯進度,要求行政院儘速核准,交通建設不能等、解決塞車問題不能停!
圖片
留言
  • Sammie Huang
    為什麼要開闢一堆寬敞快車道,私人運具滿街跑才叫做重視交通建設?為什麼不能先把『大眾運輸』與人行道、腳踏車專用道做好再來談汽車道路需求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