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防癌要知道的10件事】 依據世界衛生組織報告,菸、酒、不健康飲食、缺乏身體活動及肥胖等都是癌症的主要危險因子,且至少有1/3的癌症是可以預防的,小編想提醒大家從今天起力行良好生活習慣,就能降低罹癌的風險哦。 防癌10件事
1.拒菸、拒檳,避免過度飲酒
2.維持健康體位
3.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
4.有計畫的攝取蔬果五穀,減少紅肉和加工肉品
5.選擇低卡路里的食物,並且減鹽
6.毋需過度倚賴營養補充品
7.產婦盡量替寶寶哺乳
8.使用具實証可預防癌症之疫苗
9.定期接受篩檢
10.癌症病患經過治療,更要注意防癌避免復發
圖片
留言
  • 林麗娜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請問您身邊有想要瘦1-50公斤,或是雕塑下半身的人✌!感恩(^_^)
    … 更多 與您分享~我透過個人量身飲食計劃,每天可吃4餐,免挨餓,沒運動體重減4公斤,歡迎加FB:林麗娜Line: g11050805(加我賴的朋友,請主動跟我說要詢問減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