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選舉的目的是要承擔責任,現在國家需要很多改變,今天很多人都出席國光石化餐會,這個活動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現在要在安全乾淨的台灣或是充滿汙染危險的台灣之間做一個選擇。關於國光石化的問題大家討論過很多次,可以確認的是過去執政時的國光石化政策必須重新檢討,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努力,讓台灣有更好的生活環境,朝向一個沒有高汙染產業發展的台灣。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管]:William Chuang :剛剛蔡主席在餐會現場已經簽下反對興建國光石化的承諾書,有圖有真相 http://… 更多images.plurk.com/4ded3b0c3992e53084050729b9396d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