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根據資料,2013年同期,勞動部只在基隆辦過1場活動、2014年辦了2次,但今年9月至12月中旬,就已經辦了10次,陳雄文也親自參加了4次,相較於去年只去外縣市2次,他認為,勞動部辦活動的次數,以及陳雄文參加的次數非常不正常。
超連結 NEWTALK.TW

劉文雄質疑 勞動部花公款為郝龍斌輔選 | 新頭殼 newtalk

親民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劉文雄16日指控,勞動部過去僅在基隆辦1年1、2次活動,今年9月後,竟然連續辦了10次,其中4次,部長陳雄文還親自到場,且邀請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郝龍斌到場參與餐敘,已違反行政中立。對此,勞動部強調,餐敘是在會後,而且由工會邀請出席人員,各黨候選人都曾參加,與勞動部無關。 劉文雄及同黨立委參選人康仁俊、張碩文、立委李鴻鈞、陳怡潔等人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批評陳雄文涉濫用公款輔選郝龍斌。劉文雄指出,據媒體報導,陳雄文自從在環保署擔任廢管處長一職後,便一路接受郝的提攜。根據資料,2013年同期,勞動部只在基隆辦過1場活動、2014年辦了2次,但今年9月至12月中旬,就已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