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有真相,才有和解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現由立院內政委員會審查,與「促進轉型正義條例」差別在於:
1·不當黨產條例著重技術性與程序性的規定,包括不當黨產如何申報、處理及調查,涉及層面較廣。
2·促轉條例交付審查後,將與不當黨產條例雙軌並行審查。
3·有關組織機關的設計,兩條例會做一致性規定。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民進黨團今提「轉型正義條例草案」 最快週五付委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民進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公佈「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將於行政院下設「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簡稱促轉會)」,依開放政治檔案、清除威權象徵、平復司法不法、處理不當黨產4大面向,全面推動轉型正義。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促進轉型正義是民主過程未完成工作,這是歷史責任,朝野應共同面對,促進社會和解。黨團今將草案送交議事處,最快週五付委審查。
留言
  • 鍾文江
    了解全國各股票上市公司負責人所繳納稅金比率~~而訂所得税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