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7-10

文章 留言
1860153377335006
時間:2017-10-21 22:20
106年全國運動會in宜蘭! 每一個在運動競技場上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運動員,都是我們的台灣英雄!我以106年全運會大會會長身分,恭迎蔡英文總統及各界貴賓蒞臨大會指導,也熱烈歡迎各縣市教練、選手及代表們共赴盛會。今年的世大運,台灣獲得史上最佳成績,表現非凡,多項運動突破亞運、世界紀錄,部分在世大運中表現出色的選手,也將參與本次賽會,今年的全運會勢必精彩可期!… 更多 政府會成為選手們最堅實的後盾,用國家力量打造更優質的體育環境。行政院有三項政策推動全國體育活動:第一、「國民體育法」已經修訂通過。未來各單項活動,我們一定秉持公開透明、公平公正的立場,歡迎全國運動的有志之士能夠參與,成為推動改善台灣體育環境的力量。第二,行政院不僅在總預算中有相關預算編列,「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也編列36億元,用以改善全國運動場地設施、強化運動人才與優秀選手的培育。第三, 我們也會完善制度,讓教練與選手,在出國比賽時可以得到充裕的經費,與妥善的照顧,以發揮最好的表現,為國爭光。
圖片
政府必須成立戰略經濟委員會~分析全球產業競爭環境及扶植產業發展~造就產業昇級及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