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2300萬人的食安健康不能草率的被出賣,要求衛福部先重啟風險評估、再討論開放。」 民國101年跟108年對於食用肉品暴露萊克多巴胺的風險評估報告,兩者的參考文獻有高達91%雷同,經過七年的時間,僅增加三個參考文獻,這份僅用 #九萬九千九百九十元的風險評估報告,對比衛福部過去所做評估案動輒100至300萬不等,這樣報告真的夠廣、夠專業嗎?怎麼有辦法告訴國人,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是安全無虞的嗎? 事關全民的食安問題,#請衛福部拿出嚴謹、#負責的態度,這不是作文比賽、更不是填字遊戲,請重做嚴謹、合格、務實的風險評估報告,「先重啟、再開放」,否則,這樣草率的態度,讓我們懷疑是否早就答應美方,早就黑箱作業、早就已經承諾,要拿國人食安來交換,嚴正拒絕到底!
圖片
留言
  • Sam Wang
    不要說藍營立委提案、就連群眾聯名的食安公投~一切無關痛癢的文戲一律阻擋否決或沒收 反正藍營立委吃素的~又不敢號招群眾走向街頭抗爭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