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19899456306240
時間:2022-04-01 16:03
#疫情解封 #新台灣模式 #防疫與經濟並行?
疫情演變至今,全民都很關心,接下來我們要繼續維持全力清零,還是跟歐美一樣開放邊境,走與病毒共存的路子?政府到底做了規畫沒有?能不能提出具體可信的科學數據佐證?要知道,政府的責任就是隨時盯緊變化,隨時因應調整,絕不能想到哪裡做到哪裡,動不動就因碰到選舉或其他特定政治考量釋放訊息,做不同因應。要總是這樣,要產業界或民間企業如何因應呢?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在 #立法院… 更多 答覆我質詢時,則拋出為防疫與經濟並行的「新台灣模式」,主張「逐步解封、漸漸放緩」。他也評估,依目前疫情,沒有做三級封城的規劃,民眾也不用擔心會突然封城。但政府也不會像有些國家那樣,為了經濟利益而放手,突然把口罩拿掉,什麼都不管,突然造成確診大增。 蘇貞昌的言下之意,是願意冒一些風險並逐步解封,以盡快過正常生活。事實上,策略選擇原本就見仁見智,但因此付出的社會成本應該要有科學依據、數據基礎,透過精確評估並提供民眾參考。別的不說,是否是跟著疫苗覆蓋率,或醫療資源調配?政府應有所規畫與配套措施,明確地在事前讓民間知道,畢竟防疫鬆綁對產業有直接影響,政府千萬不要一路憑感覺來做決策!
圖片
702076134541815
時間:2022-04-05 09:09
雖然木棉花已凋榭,但走在此時白河木棉大道上,別有一番風味!搭配上春天舒適涼爽的天氣,很適合台南鄉親前來踏青欣賞田野風光喔! #台南景點 #白河木棉花大道
圖片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