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賴神:「❹世芳有立法院的資歷、也有中央、地方的資歷,如果進入國會的話,一定有辦法幫助❷蔡英文推動國政!」 賴清德
#賴神
圖片
留言
  • 嚴家錫
    已經快消失的政客及政黨和即將淘汰、過氣、失落、失誠信的政客及政黨還在做垂死掙扎、困獸猶鬥、不擇手段、極盡一切、排擠、栽贓… 更多、造謠、抹黑、已經達到瘋狂的地步!
    國家的希望及未來靠年輕人去影響及改變!一些老人、高尚人、高貴人、神人、聖人、名人、及高人讓他留在他的過去歷史中,真是可憐、可悲!還活在清朝?
    年輕人!自己的國家、自己的未來自己救!請年輕人回鄉投票吧!做自己該做該盡的責任!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