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3344736719092392
時間:2022-02-20 15:27
【「把錯誤惡鬥當勝利果實」 柯建銘再批國民黨已是末路】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

國民黨「為一黨一人之私」,盡全黨之力反對地制法修正、新竹縣市合併,阻礙大新竹及國家高科技產業發展。

〈一人之私〉

林為洲計算4年後即可選新竹縣長,鄭正鈐今年要選新竹市長,合併升格後對他們兩人來說,要八年後才有機會再選縣市長,所以他們二人拼死反對、醜態百出、綁架國民黨。
​… 更多
〈一黨之私〉

合併升格後,地方鄉鎮市長及代表停選、議員席次減少,會斬斷國民黨派系、樁腳、黑金、買票通路,這是國民黨最害怕的事。

〈故以〉

總預算綁架地制法、阻擋委員會、院會進行,阻礙大新竹及國家科技產業發展,這不是為一黨一人之私,什麼才是呢?

現把這種阻礙國家發展的惡行歸功於朱立倫主席的領導力,把錯誤惡鬥當勝利果實,荒謬至極!已不只是國民黨之輓歌而已,是「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

——————

自由時報/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
立法院新會期25日即將開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19日)受訪時說,國民黨在立院「為鷹派而鷹派、為反對而反對」,胡搞亂搞、走上極端,勢必萎縮,把支持者趕向民眾黨,中間選民看清楚後,也可能轉向支持民進黨。他也舉「地制法」修法為例,國民黨把錯誤惡鬥,當成勝利的果實,阻礙國家進步,這是國民黨的末路。
​… 更多
圖片
不用跟狗黨講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