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昏君誤國,官僚殺人 八仙塵暴案發生至今已經22天了,我早在7月4日就已經明確指出,外籍醫護人員來台協助傷患,是屬於「緊急避難」的行為,可以不受行政法及刑法的處罰,但當時衛福部卻表示,礙於法令規定,如果沒有中華民國醫事人員執照,無法在台行醫。 昨天馬英九總統一聽到有五位美籍醫師願意來台幫忙,馬上安排總統專機予以搭乘,並指出,法理上這是屬於緊急避難,在醫生督導下進行諮詢或建議,若需動刀也沒問題! 我要問的是:… 更多
為什麼日本醫護不行,美國醫師就可以?
一定要馬英九開金口才行?我說破了嘴卻不行?
難道救人可以有雙重標準?可以等到聖上說救才救?
搭專機不是意謂很緊急嗎?當然不是馬硬要有角色,才請美醫火速前來。那二週前日本醫師為何拒絕?
馬總統一天量三次體重,只會攬鏡自照的心態加上馬政府的僵化官僚主義,才是國家面臨危機最大的問題。
圖片
留言
  • 錢美足
    無能
    別對他們要求太多 自己會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