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經濟部稍早PO文: 台灣的經濟再度交出好成績!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的最新數據,台灣第一季經濟成長率8.16%,不只遙遙領先韓國(1.8%)與新加坡(0.2%),更創下2010年第四季、約十年以來的單季新高紀錄! 遠距商機與宅經濟持續發酵,帶動資通信及電子產品訂單非常旺,且全球景氣逐漸復甦,以及新興科技應用需求延續,不僅傳產貨品買氣增溫,廠商的海外接單也不斷締造紀錄,像是今年3月的外銷訂單,就創下536億美元的歷年同月新高,也讓產業更加積極擴廠投資。 政府會繼續努力拚投資、拚升級,讓大家對台灣經濟更有信心。
圖片
留言
  • Yi-shon Chang
    不好意思,又講題外話,這個黑白總司令心態已經歪了,政治權力不是這樣用的,

    這種人已經是民進黨的癌細胞,也將會拖垮自己家的地方勢力,民進黨要小心,現在選民給政治人物,政黨的容忍度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