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326250414127248
時間:2022-04-02 19:31
有人要幫忙回答侯市長的小疑問嗎?
 
#侯友宜 #疫情 #指揮中心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要與病毒共存還是清零?侯友宜呼籲中央說清楚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北市今新增52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為全台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呼籲中央說清楚要與病毒共存還是清零,因為兩者防疫作法不同,希望方向一致性,讓地方單位好執行。侯友宜表.....
韓國的與病毒共存,現在餐廳酒吧等可以開到晚上11點,室內不得超過10人,每天確診三四十萬人,重症1千人以上,每天死亡三四… 更多百人,數十萬人『在家治療』。

新加玻的與病毒共存,室外可以不用戴口罩,室內不得超過10人。

他們就是騙說『與病毒共存』就『不用任何防疫措施』,大家都可以隨便玩,隨便跑。

再騙說『清零要付出巨大的經濟代價』,國外和中共的清零是靠『封城』,台灣是靠『疫調 隔離』清零,所以台灣都是隔離數百或數千人的接觸者,例如部桃事件總共匡列隔離5000人。

數十萬在家治療者不能去上班不是代價? 每天一千多名重症者治療不用任何代價? 每天三四百名確診死亡者,跟著消失的技術和知識,不是代價?

台灣現在的防疫措施付出的代價已經是最低了,國外的做法不管是封城清零還是與病毒共存,都付出極大的代價,所以韓國明洞的店也都還沒開,還是死城。

台灣除了清零和與病毒共存,還可以選擇『慢一點做決定』,等韓國幫我們做完實驗,我們再做決定。

不知道防疫門外漢侯市長在市猴急甚麼?之前猴急著要封城,造成很多人擠全聯被感染,不懂不要裝懂,

以上三種選擇,現在都是要持續做防疫措施,跟那些『與病毒共存』的國家一樣,

如果年末廣效性疫苗出來,像現在韓國這些人真的是白死了,侯ㄟ你逼中央現在就要做決定,那你要負責嗎?
4935771079804006
時間:2022-04-05 10:01
24節氣-清明 「飲水思源,慎終追遠。」 一個國家沒有歷史,就沒有未來;沒有烈士,就沒有典範。 感謝為國犧牲奉獻的先烈,因為他們無私無我,才能確保國家安全、社會安定。謹向有名、無名的勇士們,獻上最崇高的敬意! #謝謝為國犧牲的烈士 📸/總統府 flickr
圖片
中華民國憲法 第 1 條
中華民國基於三民主義,為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

很多人都忘了中華民國憲法第一條… 更多寫甚麼,國父與先賢先烈是為了建立一個民主國家,『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才是重點。

國父的理想是讓全中國人都可以享受民主自由的生活。

現在有些人卻是,中華民國基於共產主義,為專制極權國家,也可以。
5345138112204648
時間:2022-04-05 11:22
這是不是你們家現在的樣子? 清明節祭拜完祖先,接著就是最期待的全家人一起動手包潤餅,在台南的大家庭,要包就是最少15種配菜起跳! 不過我還在自我健康監測中,無法參與包潤餅,所以要麻煩你們,在留言區曬你們的潤餅給我羨慕一下🥺
圖片
聽說你妹死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