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賴清德副總統相挺林昶佐
一起留下優秀好立委 昨天 賴清德 副總統 到艋舺環河福德宮參加平安餐會,與在地議員、里長一起相挺 林昶佐 Freddy Lim 委員。賴副總統呼籲台北市中正、萬華的好朋友,1月9日的罷免案,一定要投「不同意」,把優秀的好立委留下來! 這幾天,林昶佐委員也不斷地與在地議員 #周威佑 、#劉耀仁、#吳沛憶… 更多,一起深入巷弄,徒步拜訪市民,讓更多中正、萬華區的朋友瞭解這幾年林昶佐委員在中央和地方,每天積極服務市民的工作成果。包括在地方爭取中正、萬華的各種建設,在國會守護台灣的外交與國防安全。 我們近期也陸續接到民眾反映,家中的信箱被塞入關於罷免案的黑函。這些惡意手段,全民都難以認同,這也證明,這是國民黨和有心人士在繼續亂台灣的「報復性罷免」! 我們要拜託大家協助轉發訊息,提醒身邊住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親朋好友,1月9日一起反對「罷林」,對罷免案投下不同意票,讓連續六次評鑑第一名的好立委,繼續留下來為大家服務,一起終結「報復性罷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