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意代表應該福國利民!
不應讓家族優先於地方發展 距離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還有12天,林靜儀醫師仍不畏風雨,持續勤跑選區每一個角落,日前接受採訪,談及對手土地爭議,靜儀醫師語重心長地說,民意代表 #應該福國利民,#不應該讓家族優先於地方發展。… 更多 靜儀醫師也提到顏寬恒與其家族的公保地爭議。顏家取得許多地方發展的先機,卻優先用於家族的投資,當民意代表,不是自己的讓自己家人比民眾取得更多先機,而是讓地方的產業、地方民眾擁有更多發展的機會。 靜儀醫師同時也呼籲盧秀燕市長,要當「全台中市市民的市長」,不是「顏家的市長」,督促顏家公保地違建拆除進度,釐清與顏家有關的國有地認定爭議,並用最快的速度向市民說明。 補選最後關頭,請大家一起站出來相挺,明年1/9,請 #沙鹿 、 #龍井 、 #大肚 、#烏日 、 #霧峰 的朋友,一定要出門投票,支持有能力、有經驗,支持地方發展的4號候選人,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圖片
留言
  • 民主進步黨
    我們持續幫林靜儀委員加油!1/9 記得出門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