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這次公投有三接,但你們知道一接在哪嗎? 今天我和高雄市 陳其邁 Chen Chi-Mai 市長來到「石斑魚的故鄉」永安,這裡有國內#第一座天然氣接收站,結合接收站的特性,成立全國第一座「LNG冷排水養殖試驗場」。 接收站產出的LNG冷排水,在地業者都稱為「鑽石水」,可以用來養殖更高品質的龍膽石斑、龍虎斑及青斑。 這項養殖技術讓台灣在國際上發光發熱,現在養殖場更結合綠能發電,創造漁電共生的新型態循環經濟。 永安養殖漁業為南台灣設下一個重要典範,促進台灣經濟發展,我要感謝養殖業者的努力,也期待台灣優質的水產品,持續進軍國際市場。 #一接旁邊沒有海鮮鍋
#我今天看只有活蹦亂跳的石斑
#Discovery都說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