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全國國疫苗覆蓋率突破25%
踴躍接種疫苗 邁向群體免疫 #陳時中 部長在今天的記者會上,跟大家報告台灣的疫苗覆蓋率。我們已經 #正式突破25%,在七月底前達成目標。 從疫苗採購、到貨封緘檢驗、運送至各地施打站,在中央與地方的配合下,順利一類接著一類依序接種,自3/3首批疫苗到貨,至今已累計進貨890萬劑疫苗,施打近590萬人次! 行政院也宣布追加購買莫德納 #Moderna疫苗… 更多,包括#次世代疫苗,共3,600萬劑,預計今年第四季到貨100萬劑,次世代疫苗將於明後年分批到貨。 #國產疫苗 也取得 #緊急使用授權,預計八月供應,民間與中央協力購買1,500萬劑BNT疫苗,也已經完成。 疫苗能有效降低染疫重症比例,請大家繼續踴躍接種疫苗,同時,行政院也宣布,7/27(二)將降為二級警戒,提醒大家,各項活動鬆綁之後,仍要嚴格遵守各項防疫指引,才能守護這個得來不易的成果。 #團結防疫護台灣
圖片
留言
  • 民主進步黨
    25%等於每四個人,有一個打過疫苗,我們一起繼續衝疫苗覆蓋率,輪到你,就去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