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德國國會議員打臉國民黨
BNT疫苗就是中國在施壓 德國國會議員烏立克·萊希特(Ulrich Lechte)在臉書發文證實,台灣政府原先向BNT洽購的疫苗,因「中國施壓」導致破局。德國外交部長海科·馬斯(Heiko Maas)也說「中國用疫苗外交,來擴大自身影響力,而不是將拯救人命設為首要目標」。這些說法,都證實 #台灣取得BNT疫苗的確有外力干擾。… 更多 遺憾的是,這段時間,政府、全民忙著防疫,國民黨卻忙搞政治,造謠是政府「卡BNT疫苗」。如今,德國外長、國會議員的說法,徹底打臉國民黨。 駐德謝志偉粉絲頁大使也說明,今年年初政府與BNT原廠合約已到最後一步,卻因外力介入導致延宕,嚴重影響台灣人民接種疫苗的時程。從議約中斷到重啟簽訂,我們感謝民間企業與政府合作,在最短時間內,順利完成疫苗採購。 台灣疫情逐漸穩定,政府也正在努力拚疫苗施打率。國民黨卻仍不斷抹黑,#說AZ疫苗是催命符又偷打AZ,還造謠 #說政府卡BNT疫苗。請國民黨適可而止,不要再把防疫、疫苗議題當個人政治舞台,狂扯台灣防疫後腿。
圖片
留言
  • 民主進步黨
    德國外交部長:中國將疫苗捐贈用於政治目的

    https://www.facebook.com/150336441057/posts/1015771603381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