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德國外交部長:中國將疫苗捐贈用於政治目的 #陳時中部長曾指出,台灣在採購BNT疫苗時,有「合約外的因素」在干擾。而後,美國白宮也證實,台灣在疫苗採購上,有外力干預。德國外交部長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提到中國將疫苗用作政治目的。 德國外交部長海科·馬斯( Heiko Maas)受訪時說,可以看到中國透過提供疫苗,#在許多國家達成政治目的,這是他們無法接受的,他們必須確保這些受影響國家有其他疫苗選擇。… 更多 海科·馬斯也直接譴責,中國利用疫苗外交,來擴大自身影響力,#而不是將拯救人命設為首要目標。 (報導來源:t.ly/85iO) 儘管台灣在疫苗的採購上,受到外力的干擾,但政府仍持續透過多元管道爭取疫苗,包括友好國家的捐贈。這週末,日本三度提供約100萬劑的疫苗,也即將抵台。 我們「自購的疫苗」也將陸續到貨,呼籲在野黨,不要故意忽視台灣受到的國際壓力,也不該放任不實謠言,刻意打擊人民對於疫苗的信心。疫情期間更應該一致對外,團結守護台灣人民的健康。
圖片
留言
  • 民主進步黨
    德國國會議員打臉國民黨
    BNT疫苗就是中國在施壓

    https://www.facebook.com/150336441057/posts/1015771770111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