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奧運結束後,精采的帕運接棒登場,台灣桌球選手已經陸續傳來捷報!
  
這兩天舉行的桌球單打資格賽中,女子單打TT4級別的 #盧碧春 選手,今天力克英國對手,拿下帕運生涯第一勝,也順利晉級八強賽。58歲的「碧春阿嬤」,想用獎牌當孫子和孫女最好的榜樣,我們一起來集氣!
  
男子單打TT5級別的 #程銘志 選手,同樣以一勝一負的成績晉級八強。上屆里約帕運,銘志曾贏得男子團體銀牌,期待這次也能沉著發揮,挑戰個人的里程碑!… 更多
  
女子單打TT10級別的 田曉雯Tian Shiau Wen 更是連續兩天都拿下勝利,和同級別的 林姿妤 LIN TZU YU 都將在明天繼續出賽。曉雯和姿妤都加油!
  
我也要向大家介紹,帕運桌球比賽分為11個級別:TT1到TT5是肢體障礙的輪椅組別,TT6到TT10是肢體障礙的站立組別,TT11是智能障礙組別。透過轉播,看到選手們坐著輪椅,或是用嘴巴咬著球拍,展現出旺盛的鬥志,盡情享受賽場上的對決,都深深激勵了我們。
  
明天除了桌球賽事外,游泳選手 #陳亮達、柔道選手 #李凱琳、田徑選手 #楊川輝 也將會出賽。讓我們一起關注賽事,為台灣和世界各地的生命鬥士們喝采吧!
  
照片提供:體育署
  
#台灣加油
#東京帕運
#不被擊倒的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