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晚,我們再一次透過轉播,看見台灣選手站上世界舞台。帕運的英雄們,大家都為你們加油!
  
在帕運開幕典禮上,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克服身體條件的差異,不論是推著輪椅還是使用義肢,都要挑戰自己的極限!這就是體育的力量,任何人都可以擁有的力量。
  
#Paralympic 中的「Para」,在希臘語中有「並行」的意思。透過收看帕運、支持帕運,我們也能和身心障礙朋友們並行。今天晚上,我們為掌旗官 #楊川輝、#劉雅婷… 更多 和參加進場的代表團成員喝采。明天開始,更要請大家鎖定桌球選手 #程銘志、田曉雯Tian Shiau Wen、林姿妤 LIN TZU YU、#盧碧春 出賽的轉播!
  
台灣的選手們,一定可以繼續寫下感動的篇章!
  
🔺東京帕運轉播頻道
無線電視:公共電視
線上收看:愛爾達體育、Hami Video
MOD:愛爾達體育頻道
  
照片提供:體育署
  
#台灣加油
#東京帕運
#不被擊倒的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