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歡迎美國的朋友來訪!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將於13至15日訪台,民進黨國際部 DPP International Affairs 表示,克拉芙特大使是台灣的堅定友人,任內多次就我國推動參與「聯合國」(UN)、「世界衛生組織」(WHO)及「國際民航組織」(ICAO)公開表達支持。 此次來訪表明美國對自由民主的支持,不僅代表了台美政府高層交流的常態化,更象徵台美全球夥伴關係的進一步提升。
超連結 CNA.COM.TW

美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13至15日訪台 將與高層會面 | 政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美方今天宣布,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將於13至15日訪台,與台灣高層及外交界人士會面。克拉夫特將是1979年美國與中華民國斷交以來,首位訪台的現任美國駐聯大使。
留言
  • 駱昱安
    支持川普連任強化美台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