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再怎麼打壓,都阻止不了台灣走向世界的決心!
  
世界衛生大會(WHA)正在瑞士日內瓦舉行,雖然在中國刻意阻撓下,台灣無法正式出席WHA,不過,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照樣率團前往日內瓦,透過一場又一場雙邊會議,和國際夥伴分享台灣的醫療公衛專業。
  
運用科技,透過影片,我也在日內瓦向國際媒體公開發聲,表明台灣完全有能力和意願,能貢獻更多心力來因應全球健康挑戰。
  
各位 #辣台派,請一起為台灣發聲,把這支影片傳給外國朋友,讓更多人加入支持台灣的行列!
  
#HealthForAll
#TaiwanCanHelp
影片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世衛行動團的日誌,現在連載中!請大家來幫他們加油:https://www.facebook.com/mohw.gov.tw/posts/124688228214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