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前幾天,我特別去了內湖花市,親自聽聽大家對於花卉產業的看法和建議,還收到了好幾束漂亮的花。
  
其實我很喜歡花,在倫敦讀書時,回宿舍的時候就常順便買花。我過去也常常和媽媽去濱江市場,買菜順便買花,買到大家都以為媽媽在批發賣花。
  
每年全台灣花卉生產的產值,就有177億,外銷的產值也超過60億。但是,台灣的花卉產業,確實也有遇到一些問題,像是擴展外銷的經費不足、花卉從業人口普遍老化,還有缺工的問題。
  … 更多
這兩項,我會請相關部門,給我們花卉產業協助。還有一個問題,他們請我一定要多多宣傳,就是台灣人的花卉消費金額過低。
  
這個要靠大家幫忙,我們不僅母親節買花,情人節也買花,最好天天都買花。每天都可以是母親節和情人節,多買花,花農就比較不會因為節慶集中栽種,造成產量跟價格的浮動。
  
母親節要到了,我也挑了很多康乃馨送給我身邊辛苦的媽媽們。大家記得,要多陪陪媽媽唷!
圖片
留言